QQ:2165037962
声优厨

唯你所爱

第一次写甜文,凑合着看





街上的灯闪耀的亮着,一家不起眼的小酒馆里,坐着两个人

杉田:“悠一”

杉田似乎有些迟疑地叫出中村的名字

中村:“怎么了?”

杉田:“你知道,我今天叫你出来,是想干什么吗?”

他的手心已经喊津津的了,脸上表情有些奇异

中村:“我怎么会知道,还不是和平常一样,晚上想我了,叫我出来陪你”

每次隔几天,杉田都会叫他晚上出来,所以他也习惯了

杉田:“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所以,我今天就要说出来”杉田的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像犯了中二病一样突然站起来

中村:“要不要拿出这么中二的台词啊,呆瓜杉田”

中村有些宠溺地嗔怪着杉田

杉田:“……对朋友,用这样的称呼真的好吗?”

杉田恢复了平静,默默喝了一口旁边的茶

中村:“怎么了嘛?我之前不一直都这么叫你的”

杉田:“只是有些奇怪”

中村:“你要觉得奇怪我就不叫了”

杉田:“没关系,继续叫吧,我很乐意”

杉田努力向中村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中村:“真丑,哈哈哈哈哈哈”

中村有些玩味的开着玩笑

杉田:“你要喝点酒吗”

中村:“不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杉田沉默了一下

杉田:“悠一,你究竟是把我当做什么样的朋友?”

中村被这个问题问的一愣,转眼又道

中村:“你这个人,算不上朋友的…”

杉田:“连朋友都不算吗……”

听到这个消息,杉田心里好像堵上了一块石头

中村:“喂,你不要告诉我你还把我当做普通朋友啊喂”

杉田:“…………”

中村:“欸?怎么不说话了”

杉田:“我啊,其实,我一直喜欢,不,是爱,是一直爱着一个人”

中村:“给我讲讲,我听听什么样的人能迷倒杉君”

杉田:“他啊……”

中村立刻帮杉田纠正

中村:“呆子,是她,不是他,真是笨”

杉田:“你不要说话”

杉田:“他啊,长得真没多好看,我总是叫他晚上出来陪我聊天,我们经常一起玩游戏,因为太喜欢他了,我就不想回家了,在他家待上三四天,他特别喜欢吃肉,但是一点也不胖,倒是肌肉发达,不过他虽然看着凶巴巴的,其实连酒都不会喝,一碰酒就睡,他就算这样还扬言要折我锁骨,其实啊,他就是口是心非,他………”

中村:“欸?”

杉田:“真是迟钝”

中村:“我能见见他吗?”

杉田:“我包里有他的照片,你自己看吧”

说完,拿起中村的碗往里面夹肉,中村翻着包,翻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就问

中村:“杉田,你为什么在包里装套啊,你是单身吧”

杉田:“以防万一吗”

中村翻了好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小挂件

杉田:“就是那个,照片在里面”

中村打开一看

中村:“我完全懂了,其实……我一开始你说完之后,我想过你说的正是我,但是……”

杉田:“没有什么但是,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中村:“呆子……真的是呆子,”

中村:“你现在告诉我,你包里放的那个,到底是干嘛用的”

中村此时眼神温柔,直直的看着杉田

杉田:“…………请先回答我的问题”

中村:“你觉得,我凭什么让你在我家住四五天而且还经常陪你聊天听你给我煲电话粥啊”

中村:“我这个人啊,只要在你面前就发不起火来,你这小子总是忍不住让人温柔呢”

杉田:“…………谢谢…”

中村:“我现在正面回答你的问题,我—同—意”

杉田:“呜呜……呜呜

中村:“欸,你别哭啊(这家伙,一哭就让人受不了呢,完全生气不起来呢)”

杉田:“……悠一……呜呜呜呜”

中村:“好啦好啦,不哭了,你还没在我面前哭过呢”

杉田:“…………呜呜呜呜…”

…………………

杉田擦干了眼泪,和中村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其实,每次晚上聚完餐他们都会这样逛上一阵子然后回家或者一起玩游戏,但今天,他们逛的格外久,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他们走到中村家旁边的公园,坐在长凳上,月亮很圆,星星很亮,风轻轻的

杉田:“奇怪吗?被朋友这样说话”

中村:“从你开始叫我悠一的时候,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杉田摆出一副疑问的神情

中村:“哪有朋友会那么亲密的叫对方名字啊”

杉田:“原来,你一开始就知道了啊”

中村:“呐,回家吧,我今天很开心,要一起去玩家玩游戏吗?”

杉田:“不了,我……”

中村:“哼,你还真是不坦率,我都这样邀请你了,你拒绝,不太好吧”

杉田:“那就……”

中村把杉田带回了家

杉田:“一到这里来就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呢”

中村:“你过来”

中村坐在沙发上,突然站起身对旁边的杉田说

杉田:“干嘛?”

中村:“我们还没拉过手呢吧”

杉田:“给你”杉田把手递给中村,抬头看着他

中村:“你过来,我想抱抱你”

杉田站起身,走到中村面前,打开了双臂

中村;“你先把眼睛闭上,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杉田:“什么惊……”

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杉田:“中……中村,你干什么”

杉田万分惊恐地看着中村

中村:“抱歉,我实在是忍不住了,讨厌吗?”

 杉田:“…不,我很喜欢”

中村:“那我们继续吧”

杉田:“唔……嗯~~……”

嘴唇再次被含住,他的胡茬刮得杉田脸痒酥酥的,渐渐地,他的手漫上了杉田的腰,撩开了他的衣服,在身体上一阵乱摸

杉田:“唔…中村…去你房间……”

中村向着房间的方向挪动,杉田也被他逼得不断向后退,到了房间,中村一把把杉田推倒在床上粗暴地摸着杉田

中村:“杉……杉田,我好像…有感觉了”

杉田:“我也是”

中村:“这样…不会很奇怪吗?”

杉田:“……唔…不,一点也…不奇怪”

中村:“你包里有那个吧,我去取”

中村走出去去拿杉田包里的套,而杉田这边,他正望着吊灯,不知道在想什么,中村走了进来,把东西扔到一边又开始探索起杉田的身体

杉田:“那个……”

中村:“嗯”

…………一阵风卷残云…………

中村抱着杉田,在他脸上轻吻

中村:“杉田……谢谢你…”

杉田:“…………我们…真的…可能吗?”

中村:“当然,不管遇到什么,我都会保护你的,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我的杉君”

杉田:“我能说我爱你吗?”

中村:“不用每天都说的,不过,你想说就说”

杉田:“我爱你,中村,我爱你”

中村:“笨蛋,我也爱你啊”

………………








/EN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