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165037962
声优厨

无题(虽说是11号写的,但是这么久了就不能叫生贺了吧)

杉田:我说过很多遍了,这次实验我不会同意的!

杉田看着站在门口已经穿好防护服的中村

杉田:现在去就是去送死!我宁可放弃这个项目

中村:除了这个方案我们别无选择,组织里对我的逮捕令已经发下来了,现在谁也帮不了我们,除非现在完成实验上交设备,否则我们都得死

杉田:那我和你一起去

中村:那后方控制谁来?

杉田:那就我去

中村:听着杉田,如果我死了,不要来找我,趁着你还没有被通缉,把设备封存起来,永远不要接触时空跳跃,然后带着我的尸体去组织,他们会放了你的

杉田:我办不到...

中村:我已经和安元说好了,如果我的生命能量消耗殆尽,他那边也会得到通知,他会来帮你的,我都帮你安排好了

说罢,中村上前抱了一下杉田,接着走向装置杉田:中村....

中村:我自有分寸

杉田:我...

中村:等我回来

【设备仪器检测正常】

【实验员生命体征正常】

【实验员躯体保护舱工作正常】

【通信设备正常工作】

【精神体保护层正常】

【返回舱准备正常】

【反应设施准备完毕】

【可以进行跳跃,请实验员和操作员进行确认】

中村:预计返回时间:15天

中村:请求启动

杉田:允许启动

杉田:还有....活着回来

巨大的轰鸣声中,中村被一束耀眼的亮光包围,保护舱换换下降,直至中村从杉田的视线中消失,眼角隐约有晶莹的东西渗出,随手摸了一把,转身坐回椅子上,接下来的三天,他除了正常的吃饭,甚至连睡觉都在操作台前,回想着他和中村经历的种种,思绪被一声刺耳的警报打断,看着屏幕上红色的警告字样,他有些恍神,但是理智让他下一秒做出了行动

【精神体保护层缺陷】

【精神体不稳定,正在尝试校正】

杉田用最短的时间选择了最保守的对策,此时他像一个统领四方的将军操纵着这一切

【精神体紊乱,正在尝试接入数据】

杉田:你丫的给我撑住啊!!

座位边中村的衣服还搭在板凳上,他最爱的那本书还是他走之前的模样,仅仅三天,三天而已....

【数据传输成功,跳跃完成!】

杉田:太好了!声音中掩饰不住的激动,手忙脚乱之中找到通讯器

杉田:中村中村,这里是杉田,听到请回复【通信接入失败,正在尝试第二次操作】

杉田:见鬼!

【通信体分离,数据丢失】

看着屏幕上的字,杉田犹如晴天霹雳,刚刚完成的喜悦荡然无存,恍惚间似乎想起了某些东西

杉田:对了!本体!本体!本体还在!他奔向保护舱

【生命体征正常】

杉田:还有救!中村等着我,我这就来....你等着我!

睁眼,漫天黄沙,当头的骄阳把杉田身下的土地烤得灼热,这里似乎很缺水,简直像是人间炼狱一般,杉田正趴在沙漠里,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背包,借用身体的主人一般都是濒死之人,如果不想想办法的话,他可能就真的要死在这片荒芜之地了

A:那边好像有个人

B:过去看看

A:他要死了

B:不像是咱们的人

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两个人扛了起来,然后就失去了意识,当被一盆凉水浇醒时,却发现自己被绑成烤乳猪的模样被立在一个半个人高的台子上,眼前似乎是一个宫殿样的建筑,几级高台之上有几个人,围着一个看起来身份特殊的人毕恭毕敬地站着

A:法老大人,这是从沙漠里发现的,马上就是您的诞辰了,就把他当做礼物送给您吧法老:哦?

被称作法老的人浑身古铜色,看着背影还是少年的模样,身材却格外的健美,展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腰部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正仰着头一副高傲的神态看着天空上悠扬的云彩,那人转过身,杉田看清了他的脸,稚气未脱的脸上装模作样地蓄着一点点胡子,眉宇间体现出气度非凡,这张脸杉田绝对不会认错,相处这么多年,那人的一颦一笑早就刻在了脑海的最深处,只是这古铜色的皮肤让中村的脸看上去有些滑稽,杉田一看到他,眼里放出希望的光芒,兴奋地大喊

杉田:中村!!中村!!是我啊,我啊!中村,你快让他们把...唔

法老:叽叽喳喳的,吵死了,把他嘴给我堵上

杉田被两个人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一块破布堵上了嘴

B:大人恕罪

法老:也罢

那人凑上前看了看,有些恍神,在杉田脸上摸了摸,杉田心中一怔“这眼神...他不是这样的”可怕的想法在杉田的心里已经种下了种子,即使百般安慰自己,也无法改变事实“可是...为什么他的眼里有属于中村的东西.....”

法老:礼物我收下了,送到我房间去

法老眼中某种东西一闪而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深处会有那种奇妙的想法,或许是青春期的胡思乱想吧

A:谢主隆恩

杉田又被抬到一处沙质的房间,说是沙质,里面环境却很好,点着烛火,有阳光从四周的窗户上透出来,房间正中有一个看起来质地很柔软的床铺。四周有帘子罩住那。人在外面,向旁边的人说

法老:本王今天累了,先回去了

毕竟还是孩子,新东西忍不住看看,房间里那人凑到杉田耳朵装作凶狠地对那人说

法老:你要是再叫,我就让人把你的耳朵割下来

接着就把塞在杉田嘴里的布取了出来

杉田:呼~

杉田抖了抖身子,长出一口气坐在了床上

法老:啊!小人!居然..来..

那人惊呼一声,却被杉田堵住了嘴,杉田把他推倒床前,食指放在嘴前比了个别出声的手势

杉田:嘘

法老:唔....

慌乱的眼神中露出一抹灵光,杉田还在说话,只觉得手上一痛,捂着法老嘴的手触电般弹开,却被那人钻了空子

法老:来人!来人!

杉田就这么被送进了地牢

傍晚

牢门吱呀呀地开了,那人走到跪着的杉田面前,用手托着杉田的脸,用一副高贵的神态问杉田

法老:你叫什么名字?

杉田:杉田

法老:哪里来的?

杉田:东方

法老:饿吗?

杉田点点头

法老:臣服于我,我给你食物

杉田:啊?

法老: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宠物

接着,杉田就被莫名其妙地拴上了绳子,又回到了法老的房间

法老在他的床边又叫人支起一个比床略低的

法老:来吧,我喂你吃饭

杉田:这是什么?

那人的仆从递上一盘看起来很华丽的食物,上面装点着绿叶

法老:吃吧,上天的赠礼

杉田:粟米而已,你平时就吃这些?

法老:这是我给你的奖赏,你不要不识好歹

杉田摸了摸口袋,从那个时空来的时候随身带着饼干

杉田:喏,尝尝,他喜欢的味道

法老:谁?

杉田:朋友

法老:朋友....

法老接过放进嘴里,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

法老:全都给我!

法老伸手要抢

杉田:咦?

法老:我命令你!

杉田:和我一起来的那个包呢?

法老:不要命令我!

杉田:我的包里有很多哦

法老:来人!把包给他.....

法老命人把包拿了回去,杉田掏出一大包饼干放在自己的床上

法老:给我!

杉田:让我在你的床上睡!

法老:你休想!

杉田:那可就没有咯~

法老:..可恶...上..上来吧

杉田:哝,吃吧

他拿过饼干,欣喜地扯开包装,放了一块在嘴里之后露出享受的神情,用撒娇式的语气对杉田说

法老:你睡那边,别碰到我

半夜法老似乎有些不安地拍了拍杉田,扯扯杉田的被子

法老:你...你过来...

半夜他看不到他的脸,月光穿过墙上的窗户照过来,勾勒出那人的形状,是他,不,是他....

杉田:怎么了?

法老:你过来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杉田抚上他的脸庞,泪珠挂在少年骄傲的脸上,他不曾在别人面前流泪,梦魇侵扰时也是独自承受,而今却在这个外乡人面前露出如此坦诚的一面

杉田:噩梦?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

杉田轻轻地拍着身边人

法老:真的吗?

杉田:句句属实,我的王

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他这个人不是他要找的人,但他像无法抗拒似的,想无限接近那个拥有爱人外表的陌生人,斗争中,他怀着些许希望叫出那人名字

杉田:中村...

法老:你在说我吗?

杉田: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法老:你....

杉田:没什么..睡吧,我的王

杉田一夜不知在想什么,月光照着法老的脸,他睡得格外安详,第二天一早大臣来叫法老的时候,正巧碰到他抱着杉田....大事不妙了

大臣:大人...他...

法老慌乱之中穿好衣服

法老:...今晚允许出行...我..我要宣布!

大臣:您要宣布什么呢?

法老:这个人,是我未来的王妃!即日举办成婚仪式!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